居銮美食 - 尝你千遍也不厌倦:早餐@Kopi Cawan Mas Kluang

 
   

金杯,早上9点开门营业。眨眼经年,我们还是常上这里享用早餐。而目前,我们用餐的当儿,顾客陆续到达,生意比以前生色不少。目测顾客群以四、五十岁的壮年为主。

我们总是选坐同一个座位,空调室内凉凉的,透过玻璃窗,可以看见窗外流动的街景。我们总是点一份Cappuccino,拉花美美的,服务员以为是我的,端到我面前,其实是家公的;再来一杯浓浓的Kopi O,家婆边喝边赞好,她说居銮要属这里的Kopi O冲泡得最好;而小两口共享的,是一杯Milo Kosong。

我最爱这里的鸡蛋可颂(Egg Croissant),烤得脆脆的新月形羊角面包,散发浓郁的牛油香,夹着酱料浓郁的鸡蛋和切成薄片的黄瓜、番茄,一口接一口,非常满足。如果说美中不足,应该是牛角面包两边都切开了,吃起来比较容易漏馅,一不小心满手都是,这是伴侣不爱的食用方式。如果像Delifrance那样,只切开羊角面包其中一边,会好些吧。

以目前的价格,这里的三明治也很丰富,有火腿、鸡蛋、生菜、番茄、黄瓜片……

平时家婆和伴侣都对这里的面粉粿爱爱不释手。这回家婆点了一份椰浆饭,说小鱼仔很脆,花生很多,伴侣尝一口则说,那炸鸡比Boonlay大名鼎鼎的Power Nasi Lemak来得好吃。 

家公一成不变,通常点来一份传统的西式早餐:两个煎蛋,香肠,火腿,芝士,烤面包和黄豆,看样子比较不吸引我的是这一份。


 
 

啊,啊,上一回写此餐厅用餐的博文,正好是一年前的事啊!相关博文:早餐好去处-Kopi Cawan Mas Kluang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