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美食:Javier's Rotisserie & Salad@Suntec City (Free-flow salad bar)


后来我们多次回来。伴侣喜欢这家餐厅,价廉物美,环境舒适,只是不再点牛而点鸡……(2018)



到新加坡书展出席了夏曼·蓝波安的座谈会,好开心。会后,伴侣带我去用餐。距离晚餐时间还算早,我们第一次来到Javier's Rotisserie餐厅。抵达时,顾客寥寥数人,离开时却已近乎座满。隔日又到书展看免费电影,离开时,经过这家餐厅,排队的人很长很长呢。

  

进入餐厅,顾客先在柜台点了主菜,收银员交给每人一个碟子,到salad bar拿沙拉(只限一次)。只限一次的坏处是,不能尝试选出自己所爱,多取一些,只能凭着眼缘,选择看上的。

玉蜀黍很好吃,比较像老家母亲买那种玉蜀黍,嚼在口中,会散发出玉蜀黍天然的香气。口感软而不烂。水煮蛋大概是中午就准备的?吃起来似乎不大新鲜。菇类很好吃,是典型西餐套餐里那种菇类配料的味道。印度豆Kacang Putih焖不够久,不是我喜欢的口感。沙拉切得够细,酱料也蛮美味。薯条呢,原来也是属于salad bar的,不是主菜的配料,我们错过了,也好,不健康的食物,错过了总有办法让自己觉得那没有关系。

伴侣点的主菜是牛肉,serving size是三片薄薄的牛肉,跟一般一大块不一样,尝起来有跟一般的牛排不一样,有点像熏肉。

 
 

我点的烤鸡呢,带有浓重的Herbs味道,挺美味的。

伴侣说,跟Earle Swensen's比起来,这里salad bars的沙拉,说免费附送倒比较真实,Earle Swensen's的虽然可以无限制拿,但是价格却是加进主菜里的(价格比一般餐厅的主菜高)。尽管如此,虽然这家餐厅的食物也不错,比较之下,我还是更喜欢Earle Swensen's的一些。沙拉比较新鲜,牛排是我喜欢的切块,不太厚,也不太薄,烹调方式带出牛肉天然香。


 

地址:3 Temasek Boulevard,
#B1-128/129 Suntec City Mall, 
Suntec City, 038983

2017-06-02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