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杯



在日本连锁店Daiso的柜子上,我看见一只白色的陶瓷杯。杯子前有一只翘尾巴、脖子上围蓝色方巾的棕色小熊,身旁是手写的短句:Have a nice day。杯子背面,小熊转过身,说声:See you!同样是手写字体。小熊杯不高,容量大约90毫升。合上盖子的小熊杯非常可爱,令人一见钟情,打从心底希望能拥有一只。

“用小熊杯喝饮料,你一定很开心吧?”伴侣洞悉我的心事,挽着我的手微笑道。

我咧开笑,露出大门牙,轻轻点头。就这样,我有了一只小熊杯。

写稿时,偷闲用小熊杯喝一口开水,精神自然清爽起来。临睡前,冲一杯热可可所使用的物品是小熊杯,让我内心温暖、幸福。星期天烘焙了小饼干,我在小熊杯底下垫一个小碟子。将homemade饼干放在有小熊杯的碟子上,望着窗外阳光洒落高十米左右的黄叶雨树出了神,这样的午后时光迷人!


2015年11月25日 下午5:47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