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的晨光

晨曦微光透过窗纱投射进来。

当我悠悠转醒,你雄厚的背,正对着我,手抱住枕头,头埋在里边,睡得那么香、那么甜,一股温柔的暖意就涌上来。

我趋前,靠向你,偷偷闻你身上独特的气味,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。生活平静海面下的激流暗涌,——把人往无低洞竭尽拉去的力量,也就有了挣脱的勇气。

我的鼻息,灌向你的耳鬓。你在梦的彼端摆一摆身子,也许在呢喃:怎么这么痒啊!我浅浅一笑,贪婪的,又偷闻了一口。

天亮了。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上汤啦啦食谱(Lala Soup Recipe)

蚝煎食谱(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)

西西《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》